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融融爱意,只因一路上有你

* 来源 : * 作者 : zztxy * 发表时间 : 2012-05-29 * 浏览 : 119
 

527日下午,黄山西路熹悦花都的小区居民们好奇地发现,没有公交车站点的小区大门对面株洲同心圆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门口竟然停靠了一辆42路公交车。难道公交公司改变了42路车的线路吗?好奇的人们上前打听才得知:原来这辆42路公交车并不是在执行日常的行车线路。当天下午株洲同心圆和兰光艺术学校将在滨江风光带钢琴广场举行文艺演出,为了帮助株洲同心圆的小朋友们能乘坐方便的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公交公司同意株洲同心圆的申请,特意派出了一辆42路公交车临时变更了线路搭乘小朋友们往返。

公交发展营运四部的吴安平部长表示,小朋友们马上就要过六一儿童节了。这是每一个孩子都盼望的自己的节日。患有自闭症的小朋友也同样有权利和大家一起欢度自己的节日。我们公交公司很高兴能够为他们出一份力,也祝愿我们所有的小朋友能高高兴兴过节。

(图片说明)满心的喜悦,灿烂的笑容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信息评论模块,无需修改!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评论列表模块,无需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