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2日“蓝色行走在株洲”公益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 : * 作者 : zztxy * 发表时间 : 2013-04-04 * 浏览 : 736
 

201342日是第六个世界自闭症宣导日。

壹基金去年首次在中国发起“蓝色行动—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倡导活动,来呼吁社会各界关注自闭症群体。今年壹基金再次发起蓝色行动,通过资源整合及网络平台搭建,来提升公众对自闭症的认识,推动社会接纳自闭症儿童,不排斥、不歧视、关注自闭症儿童。为响应壹基金这一行动,我机构在共青团株洲市委及株洲芦淞区“橄榄枝”志愿助残协会的协助下,联合各大高校的志愿者,策划并开展了“蓝色行走在株洲”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行走在株洲最繁华的商业区街头,走进店铺分发宣传资料,进行自闭症知识的宣传及公众倡导。

这次的活动也得到株洲各大媒体的关注,如株洲综合频道、株洲日报、长株潭报、株洲电台等媒体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及时的报导宣传。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理解的目光来关注我们的星星儿,会有更多热心的双手来帮扶我们的星儿家庭。

 

上图为志愿者们有秩序地集结。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主要来自于湖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工业大学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及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

启动仪式上的各位代表。

行走在街头。

行走在沿江路上。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信息评论模块,无需修改!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评论列表模块,无需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