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株洲市实施中残联贫困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及文化赠书活动

* 来源 : * 作者 : zztxy * 发表时间 : 2012-05-23 * 浏览 : 108

2012517,株洲市实施中残联0-6岁贫困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项目开班仪式暨文化赠书活动在我中心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市残联领导有市残联副理事长戴碧蓉、市残联纪检组长张林君及市残联分管各项工作的三位部长谭曼、周廷香、余克英。

首先张林君代表市残联党组成员向在训的自闭症儿童表示慰问并赠送了文具、衣物等礼物。接下来戴副理事长向家长们传达了今年株洲市残联康复工作的方向、重点,并勉励家长们一定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好好配合康复机构做好孩子的康复训练。最后市残联康复部的部长谭曼就此次的康复救助项目作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这次为贫困自闭症家庭分忧的实际行动让这些曾经茫然的家长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暖,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定生活的勇气,配合老师把孩子的康复训练做好。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信息评论模块,无需修改!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评论列表模块,无需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