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株洲百货团委代表为“星星儿”送爱心

* 来源 : * 作者 : zztxy * 发表时间 : 2012-04-01 * 浏览 : 55

    2012年4月1日上午,在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团委的代表们来到同心圆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看望这些“星星的孩子”并带来了精美的礼品,为他们送上一份深切的关心和祝福。

    前两年株洲百货旗下的一些部门也曾经多次为同心圆的孩子们献过爱心举行捐赠活动。此次,株洲百货团委代表们来到同心圆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更是体现了株洲百货关心公益活动,爱护特殊儿童的拳拳之心。活动进行中,团委代表们满怀兴趣的参观了中心的教学场地和部分设施,聆听负责人介绍了自闭症的相关知识。当他们与孩子们面对面时,更是热情的寻找话题与孩子们交流沟通,共同游戏。最后团委代表们将精美的礼品——崭新的书包、文具等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接到新书包、文具,都露出了开心的笑脸。

    与孩子们告别后,株洲百货团委代表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这些“星星的孩子”更需要大家的了解、关心和爱护!今后,只要不影响到老师们的工作和孩子们的学习,他们一定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信息评论模块,无需修改!
这里已调用系统的评论列表模块,无需修改!